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特检所党支部组织开展扫黑除恶知识测试
2019-09-12 18:01: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近期,鄂尔多斯市特检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测试内容包括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六个围绕”等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通过填空题、单选题、不定项选题、简答题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考察全体党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知识的了解、掌握,开展工作情况。测试现场,党员干部职工严格遵守测试纪律,认真思考,规范作答,圆满完成测试工作。

通过测试,使干部职工真正在思想上提高认识,真正领会扫黑除恶工作的意义,真正掌握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为扫黑除恶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从而促进工作更好地开展。

(郝春雪 通讯员 祁东洁)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