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2019-09-16 14:10: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切实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9月16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阜南县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南纪通【2019】16号)。局机关全体人员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宣读《通报》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上通报了两起典型案例,一起是违规接受礼品,另一起是违规公款吃喝。两起案例都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县《实施细则》,涉案人员已受到严肃处理。

陈勇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违纪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进一步提高对纪律的敬畏、对问题的警觉。

陈勇强调,市场监管局作为重点执法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要结合全党上下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把改进作风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切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意识,从点滴细微之处严格要求自己,持之以恒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委相关规定不动摇、不松劲。(通讯员 陈明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