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有机产品获证企业监督检查
2019-09-16 14:11: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突出源头治理,强化有机农产品质量安全日常监管,全面提高我旗有机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近期,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上级部门文件要求对辖区内8家获得有机产品转换认证证书的企业开展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通过查阅获证企业资质证明、认证证书、有机认证标志使用台账,实地核查企业种植基地、包装现场、投入品库、企业库存产品和包装,经查,未发现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向企业宣传了有机产品认证标志使用的相关管理规定,告知企业要严格按照《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组织经营。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有机产品时,要留意在包装上是否贴有机认证标志和有机码,是否标注了认证机构的名称或标志。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对有机产品进行监督。(苏改琴 通讯员 白杨)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