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乌审旗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监督检查活动
2019-09-16 14:11: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了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质量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质量管理认证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技术基础作用,实施认证活动事中事后监管。近期,乌审旗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上级部门文件要求对辖区内16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开展监督检查。

认证检查组通过听取企业质量体系负责人汇报、查看生产现场、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对企业的获证目的、体系文件、质量方针目标、各项记录、质量体系保持情况等进行了监督检查。在检查中发现个别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材料不完整等问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企业及时进行整改,同时强调了企业要增强管理体系认证的有效性和诚信意识。要求企业加强员工质量管理基础知识培训、提升生产过程质量控制,保持产品质量稳定,提高管理体系认证有效性。(苏改琴 通讯员 白杨)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