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宁陕县市场监管局积极组队参加歌咏比赛
2019-09-16 14:18: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2日,陕西省宁陕县市场监管局组队参加宁陕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决战决胜脱贫摘帽歌咏比赛,全面展示新时代市场监管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领导重视,精心组织。此次歌咏比赛是该局机构改革后,对职能职责明确后参加的较大型活动,得到了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柯小军等领导亲自参与到比赛中,在排练期间为大家解决实际困难,鼓励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为排练提供支持。

团队协作,形成合力。该局工会牵头,认真组织,从比赛的筹划、组织、彩排、参赛等各个环节制定了详细的安排,有力的保证了排练有序、高质量进行。办公室为排练干部职工做好后勤服务。干部职工在时间紧、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克服工作、生活等各种困难,加班加点的紧张排练,展现了市场监管干部顾全大局、精诚团结、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全力备战,精彩展现。在临近比赛的时间里,干部职工全力备战,反复听、反复练,大家互相鼓劲,为展现最好状态。比赛当天大家统一身着制服,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饱满,朝气蓬勃,信心十足。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大家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深深祝福,更唱出了所有中国人和祖国之间血浓于水的拳拳亲情,《歌唱新时代》表达了大家对实现伟大梦想的决心自信。

据悉,该局组队参加这次歌咏比赛,是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任务,是展示干部职工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共同奋进、勇于作为新风采的重要载体,是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文化建设的有机结合。通过此次歌咏比赛,使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诺言和担当投入到工作岗位,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行动举措、更强的责任担当,把脱贫摘帽放在首位,下足“绣花”功夫,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同开启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新征程、新篇章。(通讯员 杨文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