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徐州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应邀参加第五届全国工程机械行业标准化工作会议
2019-09-16 15:59: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组织召开第五届全国工程机械行业标准化工作会议暨协会2019年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年会,旨在提升标准化工作的认识,探索标准化工作的创新,给全行业搭建更多交流协作平台,推动工程机械标准化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徐州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作为“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的标准化研究机构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剖析解读了国家标准化工作的政策与法规,总结规划了行业标准化的现状与未来,探讨交流了标准化工作的经验与心得。通过此次会议,徐州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参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了标准编写的要点和难点,加深了对标准化知识的理解与认识,掌握了工程机械行业最新标准化资讯,提升了标准化管理服务水平。

近年来,徐州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积极参加各类标准化培训研讨,坚持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不断增强标准化意识,提高学习标准、运用标准的能力,充分发挥标准在引领企业发展、推动企业创新中的基础性作用,为我市工程机械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利支撑。(孙杨 通讯员 陈守宇)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