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西乌旗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2019-09-17 14:15: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完善事中事后监管的关键环节。西乌旗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合理制定抽查工作计划,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2019年,计划开展23次内部双随机抽查工作、两次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其中联合文体旅游广电局等十个部门开展2019年旅游旺季旅游市场双随机抽查工作、联合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三个部门开展建筑行业农牧民工工资支付跨部门双随机抽查工作。

截止目前,已开展了部门内双随机抽查9次,共抽查检查市场主体92户。对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的9户市场主体列入异常名录。目前,所有抽查检查结果已在协同监管平台公示。(通讯员 苏日嘎拉图)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