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登封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9 13:13: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8日,登封市市场监管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应邀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班子成员、各单位正副职及机关全体。

会议宣读了《登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局长王义民进行了动员部署。王书记就如何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讲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密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二是要牢牢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市场监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抓落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在抓落实中见成效,从而推进全市市场监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通过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从而推动新时代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效,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最后,刘洋组长就围绕做好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了讲话并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通讯员 时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