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秦宜智到山东调研计量和广告工作
2019-09-21 11:22:18 市场监管总局

9月16日至19日,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正部长级)、党组成员秦宜智到山东济南、青岛、烟台等地,调研指导计量和广告工作。

秦宜智实地考察了山东省计量院、青岛市计量院等计量技术机构,要求两院充分发挥计量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技术支撑作用,着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实验室,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高水平的计量技术服务。

在烟台国家广告产业园,秦宜智走访了部分驻园企业,听取了园区发展情况汇报,查看了山东省户外广告监测平台运行和操作演示。他指出,建设国家广告产业园区,是市场监管总局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促进广告业发展繁荣的重要载体。经过几年的努力,园区整体工作正在从初期规划建设阶段,进入到运营发展阶段。希望园区按照“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更多聚集广告主业,加快培育特色优势企业,增强辐射带动能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转方式、调结构增添更大动力。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