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与企业价值创造专题培训班
2019-09-27 12:33: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包头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举办了“知识产权保护与企业价值创造沙龙—财税专场”活动。全市80余家财税代理公司和人力资源公司以及各旗县区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参加了讲座。

活动特别邀请专业讲师苏适为参训人员作了《如何利用知识产权谋求企业发展新路径》专题讲座,分享实践经验。

专题培训讲座充分采用社会和企业熟知的微软雅黑侵权等国际国内典型案例,深刻阐释了保护企业知识产权的极端重要性。通过国际国内、发达地区与欠发达地区对待知识产权的认知和重视程度的分析和比对,进而提出如何避免知识产权风险、如何提升知识产权与企业发展的内在关系以及如何扩大企业对知识产权的需求等相关理论。

此次专题培训讲座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第一时间传递给创业者,提升创业者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以此促进全市个体私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张井)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