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特检院:做好低温液体运输车辆检验 保障危化品运输安全
2019-09-27 14:37: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国庆将至,新疆特检院移动容器检验所为迎接祖国70年大庆,奔赴全疆做好低温液体运输车辆检验服务工作,保障危化品运输的安全。

为更加高效的完成节前检验任务,该部门发扬党员突击队精神,制定科学严谨的检验计划,抽调专业技术骨干,分多组奔赴新疆鄯善、哈密、巴州、阿勒泰地区开展低温液体运输车辆的年度检验。

虽然现在已进入秋季,但新疆鄯善、哈密等检验现场中午最高温度都在40度左右,检验人员顶着烈日、汗流浃背,他们一刻都没有松懈,认真开展检验,放弃周末的休息时间保质保量的完成检验任务,充分发扬了新疆特检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备能奉献、特别能创新的“四特”精神,得到了用户对新疆特检院移动所检验效率和服务质量的一致好评。(高超 通讯员 王建龙)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