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乌审旗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大型游乐设施安全专项检查
2019-09-27 17:34: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国庆节将至,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大型游乐设施工作部署,保障节假日期间设备安全运行,近日,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对辖区内4台大型游乐设施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检查人员现场从游乐设施运营单位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定期检验、人员持证上岗、标识张贴、日常维护保养、安全保护装置等方面进行了逐项检查。同时,查阅了设备的运行记录、定期自行检查记录和应急救援预案及演练情况,确保设备没有“带病”运行。

本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各类游乐设施均在检验有效期内,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乌审旗市场监管局要求运营单位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节日期间的隐患排查,确保节日期间游乐设施安全运行,为游客营造安全良好的游乐环境(边承伟 通讯员 白杨)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