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督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2019-09-27 17:35: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7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先后深入到6个基层党支部,督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阜南市场监管局目前共设立局机关、城区、东区、南区、西区、北区6个党支部,其中城区2个党支部,基层4个党支部,共有226名党员(含离退休)。该局此次主题教育以党组班子成员为重点,以局属各支部为纽带,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加。

在各支部,巡回指导组查看了支部党员的学习资料,要求各支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加强学习,在真学真信、勤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静心凝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的思路,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做好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的结合文章,将主题教育成果转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科学发展的生动实践,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巡回指导组同时指出各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过程中存在问题,督促将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位。(通讯员 陈明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