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特检院:对大型小区电梯检验做到精益求精
2019-09-27 17:36: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中秋小长假到国庆节期间,新疆特检院电梯检验一所全体检验人员时刻没有放松对电梯的严格检验,对于大型小区电梯的检验工作更是做到精益求精。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园路公务员小区的电梯数量庞大、种类多样、楼层结构不一,面对这种复杂多样的情况,电梯检验一所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安排全员出动,合理的分配任务。为了保证公务员小区电梯检验工作按时按点的顺利完成,电梯一所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难题,全所检验人员分成多个组齐头并进、精心抢节点、抓组织,保证检验进度、检验质量。

大家不怕辛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战在检验一线,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加班加点的完成了公务员小区的电梯检验工作。检验人员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检验精神,得到了使用单位电梯管理人员和小区业主的高度赞扬。

(鹿剑 通讯员 王建龙)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