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盟员贺华诞 同心携手行
2019-09-27 17:38: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盟员贺华诞 同心携手行

——民盟陕西省政府基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姜丹) 伴随着手中的红旗飘扬,来自民盟陕西省政府直属机关基层委员会的盟员们正在进行自编自导自演的快闪活动排练。这是陕西省政府基层委员会在本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内容,更是献给祖国七十华诞的礼物。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七十年来风风雨雨,民盟先贤们曾在民族危难之际开启了与中国共产党共克时艰、共担风雨、共襄伟业的合作历程,民盟也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薪火相传,新一辈的民盟人继续“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用自己的方式守护、传递、发扬着民盟精神。

民盟陕西省政府直属机关基层委员会在民盟陕西省委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我们用赤忱真心向祖国诉说那满腔真情。

民盟陕西省政府直属机关支部自2003年成立以来,在盟务工作各个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多次荣获全盟、盟省委的表彰,2011年成立陕西省政府直属机关总支,2016年升格为民盟陕西省政府直属机关基层委员会。

近年来,委员会通过多项活动引导盟员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共识。要求盟员们立足本职,为所在单位的建设和发展献计出力。坚持“人才兴盟、人才强盟”战略,吸收吸纳优秀人才,在组织建设及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方面取得突出表现,2019年度委员们盟员提交的多篇文章被盟省委、盟中央选用。

社会服务方面,2018年至2019年,由张红晨主委牵头组织策划的“情系池河”系列帮扶活动深入农村、田舍,在医药帮扶、教育帮扶、文化帮扶等多个方面展开帮扶活动。

“啊...祖国啊祖国, 我为你干杯”,高昂的歌喉声声入耳,民盟人向祖国献礼,向祖国致敬,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祝愿明天幸福安康。

盟员李惠芬激情献唱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