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省宜章县召开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部署推进会议
2019-09-27 17:40: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7日,湖南省宜章县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部署推进会议在县市场监管局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等12个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会议,县市场监管局下设7个业务股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解读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提示的通知》,确定了本次联合行动的总体目标、四大重点任务及分工。一是严厉打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取缔“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二是实施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严肃查处保健食品虚假宣传和违规销售问题;三是解决学校及幼儿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和食品安全问题;四是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重点解决蔬菜、禽蛋、猪肉、水产品质量安全和农药、兽药添加禁用成分问题。

随后,参会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配合此次联合行动,发挥力量,力求行动效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到实处,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会议结束后,建立了宜章县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微信群,便于联合行动的信息互通。(张晓莉 通讯员 黄静)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