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天台县顺利通过省级知识产权示范县创建验收
2019-09-27 17:53: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6日,省知识产权局组织专家对天台县省知识产权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验收。验收组经过实地考察知识产权工作企业,观看创建宣传片,审阅相关材料并进行质询和讨论后,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据了解,天台县在全市率先了出台《进一步推进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工作的实施办法》,成立了全省首个综合性行业指导站“时尚车品小镇知识产权服务站”,为企业提供家门口的知识产权服务。目前,天台县共有省级专利示范企业7家,市级专利示范企业34家,享受国家政策优惠的高新技术企业45家,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114家,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规上工业增加值比重达到68.5%,居台州市第一位。

验收组认为,天台县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示范创建工作,按照创建方案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构建工作体系,完善保障制度,营造创新环境,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实现了较大提升,创建工作初见成效。

下一步,天台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在知识产权运用、创造和保护上再发力,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发展战略,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培育知识产权优势主体,优化知识产权生态,为区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郑梦霞 张檍 鲁利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