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青岛分中心召开首次社会监督员大会
2019-09-29 10:41: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创新约束机制共谋健康发展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青岛分中心召开首次社会监督员大会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朱文达)为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提高认证工作的合规性、提升技术服务水平,促进认证事业健康发展,9月25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青岛分中心在济南召开首次社会监督员大会。中心副主任曾广峰,综合业务部、纪检监察部、法律事务部、分中心相关人员及首次聘任的社会监督员等40余人参会,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认可处李泉处长到会指导。

会议期间,分中心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社会监督工作机制推进情况。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认可处李泉处长充分肯定了CQC在认证有效性提升方面的创新举措,并对CQC服务山东区域发展提出期望。中心副主任曾广峰对进一步做好社会监督试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还组织了向来自于地方市场监管部门、检测机构、新闻媒体、行业协会、认证企业、代理型客户的30余位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选举社会监督常务成员以及社会监督工作交流活动。

与会社会监督员对青岛分中心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CQC的社会影响力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纷纷表示将加强交流沟通、严格按照监督员职责履职尽责,共同助力CQC的发展,共同推动认证价值的传递。

(责任编辑: 一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