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宝兴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会
2019-09-29 11:20: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雅安市市场监管局消息,9月26日,宝兴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暨市安委会2019年第四次例会会议精神,就做好国庆前“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发生的重特大安全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红线这根弦;二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努力提升自身市场监管业务知识水平,积极开展市场监管相关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照标准,实施清单管理;三是坚持“四个最严”,突出重点,继续加强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监督检查,守住市场安全监管底线,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