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关于《压力管道元件型式试验规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19-10-09 18:01:34 市场监管总局

为进一步规范压力管道元件型式试验工作,考虑到近年来我国压力管道元件制造水平的发展和技术进步,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组织对《压力管道元件型式试验规则》(TSG D7002—2006)进行修订,形成了《压力管道元件型式试验规则(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 登陆市场监管总局网站(http://www.samr.gov.cn),通过首页“互动”栏目中的“征集调查”提出意见。

2.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jsfgb@csei.org.cn,邮件主题请注明“《压力管道元件型式试验规则》征求意见”。

3. 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西苑2号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技术法规研究所(邮编:100029),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压力管道元件型式试验规则》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8日。

附件: 《压力管道元件型式试验规则》(征求意见稿)

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

2019年10月9日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