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特检所急企业所急 高效完成检验工作
2019-10-11 16:55: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特检所完成对内蒙古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有限公司氯碱化工PVC公司的498台安全阀做校验工作。

此次校验工作,安全阀的设计工艺复杂繁琐,多数都安装在(容器,管道,锅炉)等。相对的系统参数也不一样。检验起来非常棘手,每只都要对应设计图纸和系统参数来进行调试,由于该公司即将要投入使用运行,检验时间非常有限。针对此次情况,检验人员主动放弃休息,加班加点进行调试。调试的过程中发现有部分安全阀属于进口阀门,无法进行参数核对,立即与企业技术人沟通并告知此情况,现与阀门制造单位取得联系将阀门出厂参数与设计管道图纸进行核对;在经过缜密细致的核对相关数据后根据实际需求逐只进行压力调试。对个别选型不当和压力级别范围不符的安全阀,下达了整改意见通知书。

经过2个星期的时间不懈努力,完成安全阀校验数量498台。此次安全阀校验工作的完成得到了企业相关人员的高度赞扬。

(曹进 通讯员 祁东洁)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