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计量院接受乌鲁木齐市2019年“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考核验收
2019-10-11 16:58: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下午,乌鲁木齐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蒋永䘵、市委政法委宣传教育处处长一行5人,到新疆计量院进行2019年“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考核验收,巩固辖区平安创建成果。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新疆计量院平安创建工作汇报。院长塔依尔·斯拉甫力向考核组汇报了新疆计量院三年来平安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创建平安单位建设工作方面的特色和亮点、取得的实效和成绩等。考核组还查阅了院里近三年的平安创建资料,并进行实地检查。在实地检查过程中,重点对“三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并随机挑选干部职工进行平安创建问卷调查。

考核结束后,考核组成员与院领导及中层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考核组对院平安单位创建复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所在街道、社区领导也对新疆计量院平时配合属地管理工作给与高度评价。院长塔依尔表示,此次考核工作是对全院干部职工的极大鞭策和鼓舞,必将对新疆计量院的平安创建工作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我们将以此次平安创建复验为契机,继续抓好工作末端落实,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和谐计量院”奋斗目标,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贡献!(段凤娇 通讯员 李晓斌)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