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昌州特检所深化“放、管、服”改革
2019-10-11 19:43: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9月,新疆昌吉州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所在玛纳斯县新疆嘉润资源控股有限公司组织六名业务骨干进行压力容器检验,为进一步深化、实施“放、管、服”改革,新疆昌州特检所为企业制定周密、详细的检验方案,优化检验流程,本着让企业少跑路、降低企业经济损失、确保设备检验工作安全有序的前提下,履行特种设备“医生”的职责。

本次检验耗时一个月,对新疆嘉润资源控股有限公司123台高压、高温、易燃、易爆、有毒有害介质的承压类设备进行定期检验。我所六名工作人员在刺耳的噪声环境中依旧坚守一线岗位,对压力容器进行严谨、全面的深度检查,不惜艰苦和疲惫加快工作进度,每每工作至日落,为企业争取更多的生产时间、尽全力减少企业的经济损失。本次检验不仅提前完成了123台压力容器的定期检验任务,还对企业漏报的8台承压设备进行了检验,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向企业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并敦促其及时整改,确保生产工作安全、平稳、高效的运转。

本次检验过程中,昌州特检所严谨、负责、高效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同,同时也为深化服务意识做出了应有的表率,为单位在企业心中树立了尽职尽责的良好形象。

(张磊 通讯员 杨红亮)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