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市场监管局走进社区开展保健品科普宣传活动
2019-10-11 19:46: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市场监管局联合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浙江)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进社区、进卫生服务站科普宣传活动。作为保健品乱象整治宣传活动的一部分,此次科普宣传活动共向辖区文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天水武林街道中北社区卫生服务站等10个社区和卫生服务站发放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知识宣传册1000份,宣传环保袋500只。

今年以来,该局结合家庭过期药品定点清理回收工作这项民生实事工作,将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等科普读物和宣传资料及时发放到各个回收点,利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站等回收点老年人往来较多的特点,加强针对性地宣传活动,增长老年人安全用药用械的知识,科普保健品推销套路,提高老年人识假防骗的能力和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今年以来,此类进社区、进卫生服务站的宣传活动已经进行了7次,共分发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知识宣传读物10000余份,宣传环保袋3000余只,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鲁利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