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宁陕县市场监管局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19-10-12 14:50: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陕西省宁陕县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县委主题教育有关部署,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强学习,筑牢教育基础。局党组发挥领头雁作用,坚持率先垂范,确定每天集中时间、集中精神、集中精力引领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章》等,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补精神之钙,蓄发展之势,聚作为之能。

学楷模,汲取前行力量。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黄文秀先进事迹,通过观看大家对“时代楷模”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精神震撼,一致表示要从楷模身上汲取前行的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市场监管部门打造成为最讲政治、最讲党性、最讲忠诚的地方。

促融合,形成合力推进。要把主题教育与人民群众密切关心的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等市场监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秦岭生态环境整治深度融合,自觉扛起新时代市场监管人的使命担当,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努力创造让县委县政府肯定、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工作实绩。(通讯员 杨文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