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徐州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事迹教育活动
2019-10-12 14:51: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结合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计划,10月11日,江苏徐州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先进典型事迹教育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一是研读最新理论知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重要论述》等文章,深刻理解其中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检验检测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

二是学习先进典型事迹。通过观看时代楷模王继才《孤岛32年》与时代楷模赵亚夫《诺言》两部教育专题片,近距离地感受两位同志数十年如一日坚守信仰、乐于奉献的精神和不畏艰苦、敢于担当的勇气。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三是结合实践探讨发展。在观看楷模事迹专题片后,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以先进为榜样,对照岗位职责,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思考改进措施,同时结合当前优化营商环境的新形势,相互探讨研究如何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效能,为企业发展和群众办事谋福利、增便利。

会后,中心党总支要求每位党员继续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检验检测岗位恪尽职守,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自觉行动,真正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移,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孙杨 通讯员 陈守宇)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