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吉安县召开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部署推进会
2019-10-12 14:53: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10日,江西省吉安县市场监管局作为牵头部门组织各相关部门单位召开了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联合行动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分析了目前全县食品安全形势,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方案》,详细阐述了联合行动整治任务及分工、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明确了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保健食品虚假宣传、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四项重点工作任务,成立了全县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组,设立了综合协调、新闻宣传、案件查办等6个项目组,组织协调全县联合行动,形成上下联动、整体推进的格局。

随后,参会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配合此次联合行动,强化工作力量,力求行动效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到实处,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通讯员 余小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