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管局举办“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月行动”启动仪式
2019-10-12 19:28: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11日上午,北京市海淀区“30天满意旅游 你我同行”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月行动启动仪式在香山公园东门举行。此次活动为海淀区市场监管局和香山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香山街道办事处、海淀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香山市场监督管理所、香山卫生监督站、地区两街商户代表、百姓质量监督员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香山街道办事处与商户签订了《文明商户承诺书》,发放了“商户文明经营服务公约”桌面立牌,并为百姓质量监督员发放了聘书。启动仪式结束后,海淀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周边商户在用的电子秤进行了执法检查,海淀区计量检测所的检验人员为广大商户开展了计量检测服务,为商户电子秤提供免费检测并张贴了检定合格标志。

下一步,海淀区市场监管局将与香山街道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做好监管工作。将进一步加强对电子秤计量、客运索道特种设备、旅游景点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执法检查力度,着力提高香山地区商户的质量意识,倡导商户自觉守法经营、文明经营、诚信经营,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通讯员 罗莎)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