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计量测试所集中宣贯培训《质量手册》
2019-10-12 19:30: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测试所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为深层次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管理运行体系,更好地贯彻落实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以确保检定及校准结果的公正性、准确性和科学性,利用10月10日、11日两天的时间,组织全员集中宣贯培训《质量手册》,取得了较好效果。

据了解,在此次集中宣贯中,该所负责人曹现立所长以新改版后的管理体系文件为统领,重点从质量方针、通用要求、结构要求、资源要求、过程要求、管理体系要求五个方面,向全体干部职工详细讲解了质量目标、公正性、保密性、岗位职责、人员设备及环境、检校过程、检定记录、证书报告、文件控制、风险评估、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等条款内容,通过详细解读新版质量手册,各部门在质量体系中的职责进一步明确,职能进一步清晰,各项质量活动协调配合进一步规范。宣贯结束后,质量管理部就本次宣贯培训进行了效果评价调查,征集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以促进质量管理体系健康持续运行。(通讯员 田南)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