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2019-10-12 19:30: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12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该局在家党组班子成员、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蒋晓滨、周亚楠到会指导。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勇委托,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丁贺林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篇幅。随后,局党组成员张虎、刘东亚、崔士成、丁贺林紧紧围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从不同的侧面和角度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

蒋晓滨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专题研讨会准备充分、态度诚恳、思考深入,达到预期效果。他希望阜南市场监管局党组要始终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局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三大安全”以及市场执法、消费维权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以主题教育开展促进本职工作,以具体工作问题的解决推动主题教育,努力做到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同时,党组班子要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

丁贺林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继续深入开展好专题研讨,注重检验学习成效,不定期开展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和问答活动;二是继续深入开展规定动作学习,督促指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拟于10月16日开展学习笔记检查评比活动;三是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在脱贫攻坚、市场执法、消费维权、行政审批等方面全心全意为企业和人民群众做好服务工作;四是局党组班子成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继续对联系包保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督导,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地开展好主题教育。(通讯员 陈明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