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四川省攀枝花市市场监管局夯实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思想基础
2019-10-12 19:39: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四川省攀枝花市市场监管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新形势下市场监管系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以“三个坚持”夯实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思想基础。

一是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牢牢抓住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通过反复学、系统学、长期学、周末学等方式,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达到融会贯通、正确运用的效果。

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放管服”改革、建设质量强市、保障食品安全、维护市场秩序、知识产权保护等结合起来,坚决克服工作不扎实、履职尽责不到位等现象。

三是坚持聚焦为民服务目标,着力解决群众最为关心的问题,列出食品安全四个方面20类问题清单,牵头公安、教育、农业农村等部门,在全市范围集中开展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整治。(张春梅 通讯员 穆林)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