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咸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肉菜超市质量安全提升示范店学习观摩活动
2019-10-13 22:20: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按照2019年“肉菜超市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工作部署要求,10月10日,咸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各县市区食品流通监管人员及辖区超市负责人一行70余人赴永辉超市咸阳玉泉路店、华润万家西安朝阳门店实地学习观摩肉菜超市质量安全提升示范店创建工作。

在两家超市,学习人员仔细听取了门店负责人关于农产品追踪溯源、农残检测等涉及食品流通环节的风险控制应对措施的介绍,了解超市进货查验等制度落实情况,并实地参观超市肉菜品经营环境。大家对两家肉菜超市质量安全提升示范店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示范店建设标准高,措施实,值得学习借鉴。

学习观摩前在咸阳市市场监管局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咸阳市市场监管局“肉菜超市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 李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