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蚌埠市推进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2019-10-15 15:28: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安徽省市场监管局消息,10月10日上午,蚌埠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等13部门联合召开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进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蚌埠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小组成员单位、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市局各相关科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是践行初心使命的直接体现。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务必要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聚焦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焦点问题,扑下身子,认认真真做好各阶段工作。要在销毁一批假冒伪劣产品、取缔一批违法违规主体、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曝光一批典型案例、完善一批制度机制等“五个一批”方面下功夫,扎扎实实开展整治,取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整治效果。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