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包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农村和城乡结合部乡镇医疗机构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状况调研
2019-10-15 22:36: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内蒙古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针对农村和城乡结合部乡镇医疗机构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状况展开调研。10月12日,包头市市场监管局调研组深入九原区麻池镇中心卫生院和武家村卫生室详细了解医疗器械安全使用情况。

调研组与九原区麻池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分管副院长及医疗器械管理、使用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同参会人员就九原区麻池镇中心卫生院及下辖的21个乡村卫生室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状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院长郭瑞对九原区麻池镇中心卫生院及乡村卫生室近年来在医疗器械购进、使用等方面所作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与调研组共同探讨了乡镇卫生院及村级卫生室使用医疗器械等工作存在的困难与建议意见。同时,调研组深入到麻池镇武家村卫生室进行实地了解医疗器械的在用状况。

下一步,包头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医疗器械经营、使用环节的监管,以“严守安全底线、聚焦民生关切、服务发展大局”为目标,对标治本,凝聚合力,大力整治医疗器械市场监管领域市场秩序,当好民生权益保障改善的“坚强后盾”,从一点一滴的细微之处抓好民生问题,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用械安全有效,把人民群众的美好向往一步一步变成生动的现实。(通讯员 张井)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