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马巷市场监管所对农贸市场展开复查及日常检查
2019-10-16 11:08: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厦门市市场监管局10月15日消息,为保障食品安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进一步督促经营户规范经营。近日,马巷市场监督管理所第三中队针对国庆期间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对农贸市场展开复查及日常检查。

此次针对国庆期间部分猪肉经营户无法提供检验检疫单进行复查,并对其他猪肉经营户随机抽查,均能提供检验检疫单。同时,对农贸市场的食品摊位进行日常检查,主要检查:一是食品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是否过期,过期的调离岗位并要求办理健康证;二是食品摊位上是否存在过期食品;三是是否存在销售“三无”产品的行为。

后续,马巷市场监督管理所第三中队将督促存在问题的经营户落实整改,并加大巡查力度、巡查频率、巡查面,督促经营户规范经营,保障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