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包头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动员全市各行业中小民营企业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9-11-08 19:15: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5日至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市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全球有64个国家到会参展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企业商业展,参展国家和地区以及企业数量均已超过首届。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包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包头市交易团组织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内蒙古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广泛动员包头市各行业中小民营企业积极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观展、交流、洽谈、采购等各项活动,提高全市民营企业对外开放水平,搭建与国际国内先进制造企业的经贸交流和业务对接,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市医疗器械、农业科技、文化传媒等行业领域的11家民营企业代表到会观展,通过观展开阔了视野,加强了交流。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旨演讲振奋人心,增强了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

为配合内蒙古交易团包头市交易分团完成观展期间的各项工作,包头市市场监管局、市个私协派出工作人员就参会企业代表的联络、观展、出行、住宿、安全等问题提供服务保障。

观展期间,包头市市场监管局以及市个私协推荐3家民营企业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2019年包头市承接产业转移(加工贸易)暨招商引资推介会。(通讯员 张井)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