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严效东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调研
2019-11-08 22:53: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7日下午,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严效东带领价监处、消保处、科信处负责人,前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调研信息化、市场价格、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工作。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坚,副总经理尹壮志和品质部、市场部、政企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调研中,严效东书记一行先后察看了福建移动信息化体验厅、智慧家庭体验馆,详细了解了福建移动在智慧城市、数字福建无线政务专网、智慧监管、云视讯等政务信息化领域工作情况,亲身体验了智慧家庭业务生态。两家单位主要领导互相介绍了有关工作,交流了有关意见。

刘坚说,移动公司要发挥信息化、智能化、物联网等方面技术优势,服务推动市场监管“智慧化”,助力市场监管效率提升,为消费者创造良好消费环境。

严效东说,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快智慧监管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监管效能,寓监管于服务之中,激发广大市场主体活力,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打造一流的市场环境、营商环境。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合作,促进福建数字经济建设,共同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多作贡献。(来源:福建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