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深入企业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2019-11-15 17:07: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15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带队深入位于曹集镇保庄圩的阜南县猛发工艺品有限公司,围绕“加强企业品牌建设工作”这一课题,聚焦企业痛点难点阻点,解决企业所需所盼所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在阜南县猛发工艺品有限公司,陈勇参观了企业生产加工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质量管理、品牌创建等情况,征求企业对市场监管部门在发挥职能作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在品牌建设、质量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阜南县猛发工艺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94年,是集设计、研发、加工、出口于一体的柳编制品专业企业,现代化的染色、喷漆、熏蒸设备一应俱全,主要生产经营柳编、木编、草编混编等数千个品种的工艺制品,产品销往欧洲、澳洲、美国、加拿大、日本、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企业发展中,阜南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助推企业品牌建设,不断提升猛发工艺品有限公司的品牌意识和“核心竞争力”。陈勇局长多次深入企业开展帮扶,邀请有关专家到企业现场指导名牌申报工作,并做好协调、争取工作,及时解决企业在品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2018年该企业产品荣获“安徽省名牌产品”荣誉称号后,市场知名度、市场占有率及市场竞争力得到明显提升,发展势头强劲。

陈勇在调研中表示,阜南市场监管部门要结合当前全党上下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企业建立“直通车”,定期开展调研、见面恳谈、到企服务、现场办公,了解和疏导企业发展中的难题,从“小切口”入手实打实解决“大问题”,打造尊商、重商、亲商、安商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阜南市场监管局 陈明浩)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