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召开宿州城区物业服务企业政策提醒告诫会
2019-11-15 17:08: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物业服务收费涉及千家万户,历来是社会上的热点和焦点问题。针对个别物业服务企业存在着收费透明度不高、和业主沟通不够导致被投诉举报等现象,为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价格行为,维护业主、物业使用人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物业服务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11月14日,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宿州城区物业服务企业政策提醒告诫会,全区80余家物业服务公司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埇桥区物业服务企业收费与服务存在的问题,就埇桥区物业服务企业的价格和收费行为提出告诫,并下发《关于物业服务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书》,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应当在物业管理区域内的显著位置公示企业名称、服务内容、收费项目、计费方式与起始时间等,接受业主、物业使用人的监督,不得收取任何没有标明的费用。会上,相关负责人就物业服务收费的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对物业公司的收费和明码标价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各物业服务公司围绕收费政策,立即开展自查自纠,认真进行清理整顿,切实规范收费行为。

下一步还将对各物业服务企业收费行为进行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全区物业收费行为,确保各项物业收费政策落到实处。(杨柳 通讯员 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卢鹏)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