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宜春举办“标准化进园区”暨国家质量技术基础建设(标准化专题)培训班
2019-11-15 18:40: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普及标准化知识,增强企业标准化意识,激发企业标准提升内动力,江西省宜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11月12日、13日在樟树、万载组织“标准化进园区”暨国家质量技术基础建设(标准化专题)培训班。

培训采取成果展示、案例分析、专家授课、互动交流等形式,讲授标准化综合知识、企业产品标准编写、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标准化良好行为创建等标准化业务知识。

两次培训共培训企业130余家,参会人员近200人次。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标准化意识,得到了企业代表的高度肯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认识到了标准的重要性,熟悉和了解了标准编写的规范和要求,为促进标准化水平不断升级,完善标准化体系夯实了基础, 希望能多组织类似的知识培训。(江西省宜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谢红 彭伟)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