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开展2019年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9-11-15 21:19: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消费者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安委办《转发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普及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激发公众消费品质量意识。11月14日上午,新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翔顺筠州二区小区及筠城国际广场百花物业处开展2019年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点,通过现场咨询、派发宣传手册等形式,大力宣传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解答消费者日常消费疑难,有效普及了消费安全、质量安全、电动自行车使用警示标签、云浮市消防安全管理十项严禁措施等知识。据统计,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环保购物袋200余个,科普知识手册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消费品质量的辨别能力,增强了质量安全意识和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意识。该局表示日后将继续加大质量安全宣传力度,继续在校园、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咨询活动,在新兴县形成人人关心消费品质量安全的良好氛围。(广东省云浮市新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李伟红)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