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南省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联系乡镇禁毒工作
2019-11-16 13:49: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13日,湖南省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周长光、副局长俞建林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永州市东安县芦洪市镇对口联系督导禁毒重点工作。

周长光一行按照《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开展联系点工作督导内容》的要求,对该镇履行禁毒工作职责、落实禁毒专职力量、开展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禁毒宣传下基层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资料核对和现场查看,并深入交流了解该镇禁毒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周长光充分肯定了芦洪市镇在巩固禁毒示范乡镇成果、禁种铲毒、吸毒人员排查、毒品预防教育和禁毒宣传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该镇进一步提高认识,站位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查漏补缺,迎接好考核验收工作。同时,就2019年禁毒工作提出努力方向,一是要注重宣传角度,突出宣传效果。既要把吸毒的危害性宣传到每一个人,又要树立戒毒成功的正面典型,增强戒毒人员的信心。二是摸清底子,加强流动人口管理,突出重点人员、重点区域的监管。三是创新责任制考核机制,把禁毒工作责任压力层层传导至村级、社区,确保禁毒工作取得长足成效。(来源:湖南省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