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省部署开展问题食品集中销毁
2019-11-16 14:40: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决策部署,根据《市场监管总局 公安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通知要求》,浙江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四个最严”为根本遵循,严厉打击各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期间共查处各类食品安全案件8262件,罚没6874.9万元,吊销许可证3件,取缔无证黑窝点62个,从业资格限制人数4人。

近日,全省各地部署开展整治问题食品集中销毁行动。

各地开展问题食品销毁活动

此次问题食品销毁活动极大震慑了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的违法犯罪行为,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项整治行动的打击成果。(来源:浙江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广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