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泰安市开展2019年特种设备生产单位、检验检测机构和电梯维护保养单位监督检查
2019-11-18 10:14: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该局计划从11月开始在全市开展2019年特种设备生产单位、检验检测机构和电梯维护保养单位监督检查。

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了《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9年全市特种设备生产单位、检验检测机构和电梯维护保养单位监督检查的通知》,成立专门的检查组,由市局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被检查单位所属县级局执法人员和市特检院特种设备专家组成,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检查工作有效开展。根据《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现场安全监督检查规则》以及“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要求,确定了检查单位名单,明确了特种设备生产单位、检验检测单位及电梯维护保养单位的检查项目、检查内容,确保检查中有据可依、有章可循。

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检查过程中,做到不打折扣、不走过场、不留死角。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责令单位采取措施及时整改,消除隐患;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一查到底,坚决依法严肃处理,确保检查高标准、严要求、见实效。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