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庐江县同大市监所开展燃气锅炉安全检查
2019-12-03 17:48: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安徽省庐江县同大市监所于近期开展辖区内锅炉安全检查工作,同大市监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内锅炉使用企业进行实地检查,重点对其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情况、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在用特种设备是否定期检验合格等进行逐一检查。

从此次检查情况来看,该所执法人员共检查锅炉设备8台,其中1台燃煤锅炉因环保原因已责令停用,更换为燃气锅炉,并已向特种设备登记机关备案登记。检查过程中并未发现有超期未检、从业人员无证上岗等违法违规行为。

同大市监所将持续加强对辖区内特种设备的监管,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督促整改,落实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为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左静静 通讯员 庐江县同大市监所 孙小鲁)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