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庐江县市监局将监管更贴近百姓生活 提升主题教育实效
2019-12-04 13:36: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安徽省庐江县市监局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用”的使命感、责任感,为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将“三大安全”监管更贴近普通百姓生活。

在开展质量安全监管,尤其在电梯质量安全监管中,庐江县市监局联合住建局、房管中心,通过加强监管、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发动群众参与,共同开展对住宅小区、公众聚集场所电梯专项治理。

在食品安全监管中,庐江县市监局多次开展对豆芽菜,包子、馒头、卤菜等大众食材、食品的抽检;

在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监管中,庐江县市监局将监管触角延伸到社区医院、乡村医务室等最末端的医疗机构。

通过巡查检查、整治规范,消除了百姓身边的隐患,使主题教育成果惠及百姓,提升了本地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通讯员 庐江县市监局 杜勇军)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