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昌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特检所集中检验供热锅炉
2019-12-04 13:38: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群众冷暖非小事

新疆昌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特检所集中检验供热锅炉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冬季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10月以来,新疆昌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特检所积极备战供暖锅炉检验工作,坚持把解决民生所急、所忧、所盼放在突出位置,对辖区内申请检验的供热锅炉进行集中检验。

检验人员严格按照有关安全技术规范要求,详细检查锅炉的运行、维护与使用情况,对锅炉进行全面、细致地检验,重点检查锅炉注册登记、安全附件校验、司炉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向负责人反馈并责令立即整改,确保安全隐患得到消除。

该所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供热锅炉集中检验,努力破解民生难题,争当为民服务排头兵。截至11月底,该所共检验供热锅炉158台,下达《特种设备检验工作意见通知书》3份。 (史先学 孙平 通讯员 沈永巧)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