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中共邯郸市个体私营企业委员会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9-12-06 22:47: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5日,中共邯郸市个体私营企业委员会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赵兰芳、副书记王旭光和3名委员。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吴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中共邯郸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共邯郸市个体私营企业委员会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听取工作报告,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仪式和党员代表发言。

吴从江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非公经济党建工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必然要求。二是主动作为,发挥优势,确保非公党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明确工作责任、提升工作水平。各级党组织要把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本部门点多面广等优势,积极支持企业转型,促进小微企业和个体经济组织健康发展。三是注重顶层设计,强化基础保障,推动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提高对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认识,建立相关议事、会议、工作等制度,强化工作职责,明确工作要求,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同时要把非公党建工作经费纳入部门预算,保障相关机构的工作经费。

邯郸市个体私营经济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共计110人参加会议。(供稿:河北省邯郸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