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培训班
2019-12-06 22:56: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应急处置能力,12月6日,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食品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培训班。相关食品业务分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相关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12月4日云浮市市场监管系统应急处置能力培训班的学习内容,进一步明确发生食品安全事故时要严格按照规定和程序开展处置工作,并强调报送信息的时效性,对确定为食品安全事故的必须按要求启动食品安全应急响应。

培训班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云浮市市场监管局应急处置能力培训班相关会议精神,特别是元旦、春节即将来临,要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具体要做到四个“第一”: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到场、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确保元旦、春节期间的社会大局稳定。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环节紧凑、效果明显。通过培训使参会人员对在实际工作迅速研判、稳妥处置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和进一步提升基层应急管理工作能力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市场监管局 张显华)

 

(责任编辑: 莳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