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东韶关:穿越丹霞的2万多身影里有最美市场监管人
2019-12-08 22:49: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7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指导,韶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韶关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赛”在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中国红石公园——韶关丹霞山南门广场鸣笛开赛!

第十二届韶关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赛活动现场。

上午7:00时,鸣笛发令后,20000多名选手开启了愉悦的山城融合徒步之旅,大家一同感受徒步魅力,倡导全民健身运动。

一起来感受大赛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据了解,活动设置50公里徒步、全国高校徒步大赛和情侣徒步三大板块,设穿越组、高校组、情侣组、欢乐组、亲子组、迷你组、体验组七个组别。同时,为打造丹霞山爱情名山品牌,组委会推出情侣徒步套餐,分别在10公里、20公里、30公里、40公里和终点设立锡婚、瓷婚、珍珠婚、红宝石婚、金婚情侣等打卡点。

除了地面徒步穿越之外,2019年南粤古驿道丹霞山飞行节(航空定向大赛韶关站)也同时进行,动力伞运动员从空中穿越丹霞山,从高空一饱丹霞美景。

在这个热情满满的赛道上,还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就是韶城市场监管人!

韶城市市场监管局李应武、何尚青、郑永生、陈韶龙、吴敏文、刘春阳、张银双、曾伟新、刘青青、肖波;市质计所邱伟明、吴星、陈志彬、肖寄光参加了徒步丹霞活动。

韶城市食药检验所曾丽花、谭小勇参加了徒步穿越丹霞山体验组(16km),刘萌、唐桂红分别带孩子参加了亲子组(8km)。

武江区市场监管局马立峰、颜建强、林海平、阳莲花、王晓梅、林雯、温裕英7位同志参加了徒步丹霞体验组(16km)。

曲江区市场监管局马坝所付卫虹参加16公里体验组。

始兴县市场监管局华超、钟伟伦、王天添、何丹、仲利利、黄爽爽6位同志参加徒步穿越丹霞山活动体验组(16km)。

韶城市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党委辖下个私协会党委悦俊监理支部组织青年党员、建党培养对象参加了徒步丹霞(穿越组),胜利走完50公里全程,达到了加强团队合作精神和磨练意志的目的。

图为(左起)刘志炎、黎家俊、初广友。

每一位能走完全程的参赛者都是好样的!充分展现了市场监管人昂扬奋进、担当有为、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希望市场监管人活力四射的身影出现在更多赛事里。下一次,期待有你!(韶关市市场监管局 韶关市食药检所 武江区、曲江区、仁化县、始兴县市场监管局 韶关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 六六 )